青衫不渡楼知鹤

如果可以,我想把所有故事讲给你听。

【冰九】记冰九文中的一些梗

  衣衫凌乱的沈九疯狂穿梭于竹林之中,而洛冰河却紧紧地跟在他的身后.

  “你别跟过来!”沈九满脸慌张,心中尽是恐惧与害怕.

  沈九拼命拨开眼前的一根根竹子,任自己的衣服变得凌乱,尽管偶尔一个踉跄差点摔倒,也依旧没有让他停下脚步.

  再怎么恐惧,再怎么渴望活下去,高强度的奔跑也让沈九渐渐没了力气,最后只好半扶着竹子一步一步逃离.

  可还是和身后洛冰河的距离越来越短.

  终究还是追上了.

  “师尊!”洛冰河一把抓住沈九的手,拦下了疯狂逃离的他.

  “师尊您别跑那么快,弟子快跟不上了.”

  “你…放开!”沈九见自己被抓住,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,使得他拼命的想甩开洛冰河的手.

  可洛冰河的手像是钢做的一样,不管沈九怎么动,就是挣脱不开.

  “师尊,您跑什么,您是不要弟子了吗?”洛冰河见师尊如此讨厌自己,下意识的认为师尊不要自己了.

  “你就别恶心我了!你够了吧,小畜生!”

  “别再装了,你真当我发现不了?”看着洛冰河那装出的可怜兮兮的表情,沈九差点没忍住一巴掌扇到他脸上去,最好让他现出原形,别再恶心人了.

  此话一出,洛冰河立刻就安静了下来,神情忽明忽暗.

  大概是怒火冲昏了头脑,沈九现在是一点也不怕洛冰河,他就想让洛冰河放开他的手.

  见洛冰河没反应,沈九猛地一甩手,竟挣脱开来,一怔后转身拔腿就走.

  沈九还未踏出一步就被洛冰河拉了回来,并且还被他圈在怀里.

  “师尊,别走……”洛冰河将头轻靠在沈九的肩膀上,温声细语地求着沈九别走.

  “你……”被禁锢住的沈九此刻颇为震惊,一时竟被惊的不知道说什么.

  “沈九.”洛冰河抬起头,轻轻地在沈九耳边吹气.

  “小畜生,你到底什么意思?”被耳旁的暖风吹得有些发痒,沈九趁着说话的当头,赶紧往旁边偏了偏头.

  在身后一直靠着沈九的洛冰河自是看到了沈九这个动作,于是他更得寸进尺,从在耳边吹气变成了轻含耳垂.

  !!!

  感受到耳朵传来的湿热感,沈九突然猛烈的挣扎起来.

  反正已经被抓到了,估计也不会有什么好下场,大不了拼一拼,兴许还有走的希望.

  而且这小畜生竟然敢对我这么做……

  好啊,当真是长进了!

  “小畜生…你到底放不放开我?”

  听了这话的洛冰河却将他搂的更紧了.

  见洛冰河死不悔改,沈九便用力将手肘向后一顶,没料到这招的洛冰河痛的直接放开了沈九.

  趁洛冰河吃痛之际,沈九赶紧向前跑去,直到跑出洛冰河的视线,也没回过一次头.

  “…沈九.”

  另一边的沈九拼命地向前跑,直到没有任何力气后才堪堪停下脚步.

  没追来吧?

  沈九回过头,入眼的只有翠竹和纷纷随风落下的竹叶.

  那就好.

  抚上耳垂,热热的温度仿佛还在.

  沈九不知道是因为跑的太过急促,还是因为什么其他的原因,他的耳朵竟开始发热,连带着脸也染上绯色.

  “…小畜生.”

——END——

武汉加油(ง •̀_•́)ง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