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不渡楼知鹤

如果可以,我想把所有故事讲给你听。

【冰九】新年(下)

  湖的那边忽然传来彩色火光,紧接着是“嘭”的一声巨响.

  人潮开始慢慢向湖边靠近,准备共同欣赏这漫天的烟花.

  一束束烟花冲天,绽放于天际,倒映于深暗的湖水之上.

  天空中竟何时不知道飘起了小雪,洋洋洒洒,零零落落,为今天安静祥和的氛围更添一笔.

  一个被抱着的孩子兴奋的指着天空,口中一直嚷嚷道:“雪!雪!”

  抱着孩子的母亲回过头,笑道:“是雪,新年到了,不下雪怎么行.”

  “娃啊,过年了,爹给你买好吃的.”

  “对了,媳妇你想要什么尽管跟我说,我帮你买.”一个胡子拉碴的大叔拍着胸脯,信誓旦旦.

  “哎呦,就你那点钱,留着吧,以后再用,我啥也不缺,不用买.”

  ……

  “师尊羡慕吗?”洛冰河突然偏头问道.

  沈九收回目光,低头打量手中的折扇,似毫不在意般说道:“有何羡慕的,普通人的生活罢了.”

  洛冰河望着沈九的侧脸,说道:“可我羡慕.”

  “我想和师尊你在一起,过这种无忧无虑的日子.”

  “师尊你可愿意?”

  没有回应.

  轻舒一口气,洛冰河看向幽深的湖水,神色轻松,手却不自觉地紧握成拳.

  还是放不下吗?

  “愿意.”

  怀疑自己听错,洛冰河又强制让沈九说了一遍,一声愿意真真切切收入耳中.

  兴奋过度的洛冰河当场就失去了理智,硬是抱着沈九原地转了起来.

  “不是,洛冰河你别得寸进尺,我告诉你!”

  “别转了别转了小畜生你没听到吗!”

  “……”知道洛冰河已经听不进自己的话,沈九直接打开折扇,遮住了自己的脸.

  算了算了,你爱怎样就怎样吧,我不管了.

  洛冰河终于冷静下来,反应过来这里是公共场合,当即没忍住杀人的欲望.

  师尊是我的你们谁都别看!

  等等……我艹我刚才抱着师尊做了什么?为什么别人都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?

  故作镇定的咳了一声,洛冰河牵起沈九的手,凑近,最后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.

  “这是外面,不是清静峰,小畜生你给我注意点.”沈九拼命想要抽出手,又向后退了一步.

  “知道知道.”口上说着知道的洛冰河却慢慢将手伸向了沈九的腰.

  还没来得及躲,沈九的腰就被洛冰河的长臂一把揽住,根本挣脱不了.

  “你给我放开.”沈九愤怒的瞪着身旁的洛冰河.

  “师尊,沈清秋,沈九,九儿……”洛冰河将头埋在沈九的颈侧,一连串的称谓越来越亲密.

  洛冰河吐出的热气弄得他很不舒服,脸都红了半边.

  “我爱你.”

  “虽然如此不可思议.”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