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不渡楼知鹤

如果可以,我想把所有故事讲给你听。

【九冰】一切从头(八)

  虽然已经下定了决心,但还是得慢慢来.

  从上一世看来,洛冰河似乎运气很好,不然一个负伤的半大孩子能在无数拼杀中顺利活下来,且觉醒变强的可能性是很小的.

  但沈九错了,运气固然是一部分,但更多的是使洛冰河活下去的执念与勇气,还有无穷无尽的恨意.

  洛冰河想活下来,他想当面质问沈九,质问他为什么将他推进那个黑暗危险的地方.

  都是后话了……

  对于一个如此幸运的人,沈九也实在想不到还能怎么评价洛冰河.

  在暗地里下绊子什么的根本没用,要来就来狠的,能置人于死地的.

  沈九相信,无论怎么弄,他都不会成功.

  现在他需要闭关,需要让自己在无间深渊这事发生前尽可能提高自己的修为,就算打不过,也要有保护自己的能力.

  只需要,在无间深渊打开时,在混战中偷偷打一发灵力暴击,然后再一举将洛冰河推下去.

  从此世事安好,一切都将不同.

  说是这么说,做起来真有这么简单?

  不可能的,怎么可能.

  谁知道在这件事发生前会不会出现什么意外?就算推下去了,也难说洛冰河不会死.

  不能做没把握的事了.

  要么他洛冰河死,要么我沈九死.

  想清楚了,沈九终于能放松片刻.

  趁今日天气颇好,他也去外面放松放松,想这种生死攸关的事实在是太费脑子了.

  刚踏出竹屋的,突然觉得少了什么.

  自从收了洛冰河为徒,就没见过他几次,虽然知道是明帆故意给他许多事做,让他没办法来,可是连宁婴婴也再没来一次了.

  唉,真是烦人,下次叫明帆别那么做了.

  在离竹屋不远处的竹林里,曾经的一幕正在再一次上演.

  洛冰河正老老实实的砍着树,身旁的宁婴婴却一直缠着他,口中嚷嚷道:“阿洛,你快陪我玩嘛.”

  “不行,宁师姐,我还要做明帆师兄交待给我的任务呢.”

  宁婴婴乖乖坐在稍显干净的石头上,手撑着头,为洛冰河抱不平.

  “依我看,明帆师兄就是故意的.”

  洛冰河把劈好的木头绑在一起,回头看了宁婴婴一眼,叹了口气,随即轻轻笑道:“算了吧,多历练一下也好.”

  “说起来,阿洛你还真是心宽.”

  宁婴婴突然话头一转,问道:“阿洛,你觉得师尊怎么样?”

  洛冰河一怔.

  “师尊?”

  “师尊很好看,像仙人一样,就是有点不喜欢我.”洛冰河直起身子,一双清明通透的眸子看向蓝天.

  “阿洛你就别乱想啦,你这么好的一个人,师尊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呢.”

  谁知道呢……

  背上刚堆好一摞木头,洛冰河就准备回到清静峰了.

  见状,宁婴婴也快步跟上.

  好不容易等到阿洛砍完木头,怎么能就这么让阿洛跑掉呢,说了要陪我玩的!

  一把拉住洛冰河,宁婴婴开始撒娇道:“阿洛阿洛,你都砍完木头了,快陪我玩!”

  “不行啊宁师姐,我回去之后还要挑水,现在快点做完还是能挤出一点修炼时间的.”

  “不行不行,你必须陪我玩!”宁婴婴死拖着洛冰河不让他走.

  “这……”洛冰河看着拼命拉着他的宁婴婴,打也打不得,说也说不了,就这么僵持着不走也不行.

  该怎么办啊……

——【九冰】明确

评论(3)

热度(2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